返回顶部
应急管理局联合各部门对我县校外培训机构复课前检查
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17 15:28 作者: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做好五原县辖区内校外培训机构开学复课前检查督导防控工作,6月9日--6月11日五原县教育局牵头、应急管理局、机关事务局、疾控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联合评估组,对五原县内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复课前检查,指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安全开学复课。

评估检查组深入到各个培训机构,对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体系专项机构建设、应急处置联防联控工作机制、“两方案八制度”、人员培训及应急演练、消防设施安全、卫生清洁和预防性消毒、防控物资储备、复课教学准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责令机构立即整改。近期将召开校外培训机构复课会议,并开展“回头看”复查评估,对合格的机构准予开学复课,对未合格者将持续进行指导和复查,直至其合格后方可开学复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