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五原县开展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6-17 15:28 作者:应急管理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扎实开展好2020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推进安全宣传进社区工作,增强社区安全管理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社区居民安全素质和应急能力。6月10日,五原县安委办组织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交警大队、社区中心到虹亚小区、胜景苑小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海报和宣传手册、推广微信公众号以及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人民群众面对面的详细地讲解了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要点,重点讲解了燃气安全、电器使用、用火用气安全、防灾减灾常识、以及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相关法律法规和各类安全知识,共发放各类安全宣传品500余份,受教育群众300余人。

通过此次活动,深入普及了生活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常识以及应急避险、自救互救技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