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于五原县设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问题举报监督电话的通知
来源:李佳 发布时间:2020-03-04 15:25 作者:李佳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关于五原县设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问题举报监督电话的通知

全县广大城乡居民群众:

您好!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请1月11日后有武汉旅行史或与武汉人员接触史,以及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疫区来到五原县境内的所有人员,通过以下电话详细告知自身情况,如果出现发热、乏力、咳嗽等呼吸道感染症状的请到县内定点收治医院(五原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进行诊治。

同时,面向社会征集近期从武汉等疫区返回或接触过来自武汉等地区人员线索,凡举报的对象是已排查名单之外,经核实属实的,奖励1000元。凡故意隐瞒不报的,按隐瞒包庇论处,对存在隐瞒不报行为的公职人员严厉追责问责。请广大城乡居民广泛监督,积极举报,24小时举报电话:

疫情防控举报监督电话:0478-5229787

五原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电话:0478-5232534

                           15647810338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值班电话:0478-7828818

五原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7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