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民政局关于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15:25 作者:民政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全力保障民政领域服务对象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按照党中央部署安排,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经研究,决定成立民政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  长:郝丽敏(党组书记、局长 )

副组长:秦亚飞(党组成员、副局长)

高利军(党组成员、副局长)

徐慧琴(党组成员、副局长)

张永林(党组成员、副局长)

成  员:丁晓霞(办公室主任)

杨永鹏(规划财务股股长)

赵晓燕(养老服务股股长)

李秀娟(社会救助股股长)

王美丽(区划地名股股长)

高守甲(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股股长)

冯建英(社会事务股股长)

孙凯峰(中心敬老院副院长)

刘  锐(殡仪馆馆长)

二、主要职责:

统筹协调民政领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协调解决重大问题,督促二级单位、各养老机构落实防控措施,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局综合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秦亚飞同志兼任,副主任由丁晓霞同志兼任,负责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推进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及时梳理总结工作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事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