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众志成城战疫情 多措并举保供水
来源:水务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15:25 作者:益源水务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当前,我县正处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益源水务公司积极响应疫情指挥部号召,做好疫情的预防和防控工,保障直饮水正常的生产供应。

一、加强重点防控

加强了收费大厅等重点领域的防控,严格落实了通风、消毒、环境卫生等必要的措施。同时,按照上级要求,积极配合卫生防疫等部门,加强对水厂以及各分泵站的严格管控,坚决杜绝非工作人员进入厂区,从源头保障安全供水。

二、加强内部管理

公司加强进出水厂人员的管控,严禁非工作人员进入水厂,值班人员进入水厂时必须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同时要求员工外出做好个人卫生安全防护,尽量避免前往车站、机场等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

公司各部门在做好本部门疫情的防控和监测工作同时,要加强信息收集报送,指定专人负责信息报送。提醒员工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卫生部门做好防控工作。

三、加强售后应急处置能力

公司以售后维修部为主,成立专门的应急抢修队伍,6名检修人员,2台维修专用车辆、2台送水车全天侯待命,做到小修不过夜,大修不超过24小时。

目前,城区直饮水供水正常,水质优良,水量充足。我们在县委、县政府及县水利局的领导下,秉承“保障供水全方位,真情服务零距离”的供水理念,保供水、保水质,和全县人民一起抗击疫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