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防控疫情--自然资源人在前头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15:24 作者: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1月30日凌晨,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一结束,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就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县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研究拟定方案,安排防控值守人员。按照安排,五原县自然资源局作为疫情防控团长单位,除了担负富民小区防控任务外,还协助富源社区督促检查兴义、怡和园、今日芳苑、滨河苑、开元小区五个小区防控工作。

凌晨六点,天还没亮,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已是灯火辉煌,值岗管控组、督促检查组、综合保障组的30名成员已集结完毕。

七点整,值岗管控组的队员按时到达富民小区执行管控任务。

按照县防控指挥部的紧急通知,临时抽调自然资源局10名队员分赴防控人员暂未到位的十个小区值岗防控。

在执行疫情防控任务中,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华亲自挂帅,亲临一线指挥;党组成员各带一组深入小区实施防控;各小组成员不畏严寒,不惧疫情,认真进行测温、登记、排查等工作。

夜幕降临了,同志们仍然站在凛冽的寒风中值守,守护着群众的那份平安和健康。

自然资源人一贯肩负着保护资源、保障发展的使命,而今又担负着保护人民生命的职责。各位父老乡亲,有我们自然资源人的坚守,您还怕什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