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全力抗击疫情守护大美五原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15:24 作者: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在接到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的通知后,立即行动,主动作为,当日召集包联的六个小区九个责任单位召开了一个简短的部署会,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监管事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五原县自然资源局第一时间安排了值班人员,在包联小区设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检测点,对出入小区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车辆管控,并劝导居民不要随意外出和聚集。另外在各包联小区张贴了标语,强化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和舆论引导。

值班人员在零下十几度的室外登记出入人员,为让各包联单位值班人员加强自我防护,五原县自然资源局主动帮助包联单位搭建了帐篷,并及时发放白大褂和口罩。

鉴于开元小区留有8个进出口这种情况,我局果断做出了封锁路口的决策,用铁网对路口进行封锁,有效管控了人员的流通。

在寒风中,局值班人员发扬模范带头作风,不怕冷不怕累,在关键时候挺身而出,他们是勇士,是战士,我们坚信只要大家同心同力,一定能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