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众志成城 共抗疫情--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型肺炎疫情募捐活动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15:24 作者: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月1日,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型肺炎疫情募捐活动。捐款以现金为主,自觉自愿,数额不限。所捐款由县自然资源局统一汇总,捐赠给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自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从中央到地方,从一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到广大人民群众,以战胜疫情为共同目标,形成强大的防控合力,众志成城,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当前,白衣天使正在疫情一线为我们筑起生命的屏障,自然资源人在后方为他们祝福和加油!在此严峻的时刻,局党组倡议,望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面对疫情,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干部职工携起手来,共同用爱心筑成一道坚强的长城,用实际行动支持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