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众志成城 防控疫情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15:24 作者: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打破了农历春节的祥和氛围。局部“封城”、交通停运,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肺炎,这场疫情防控战役再一次把全国人民的心紧紧系在一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落实好防控是最大的政治任务。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精神以及自然资源厅、市自然资源局和县委关于疫情防控管理的要求。五原县自然资源局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张德华局长为组长,党组成员杜磊杜局长为副组长,各分管领导为各小组组长,环节干部为小组成员,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一、严格排查上报本单位近期从武汉或湖北返回内蒙人员;本单位与武汉或湖北人员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员,;自治区各防控中心医院明确的武汉肺炎确诊或疑似人员;与自治区通报的武汉肺炎确诊人员有过密切接触史人员。每日下午5点各单位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

二、全体人员要真实、及时、准确报告个人去向、动态和相关情况;办公室要抓好单位所有人员去向变化情况的动态监测报告工作。假期值班人员和带班领导务必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提前安排好上班后公共场所消毒、测体温和外来人员登记等准备工作。

三、积极配合开展好小区出入人员管控工作,落实包联住宅小区值班制度,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与党中央、自治区保持高度一致,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