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爱的奉献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15:24 作者: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情况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在县委、政府和市自然资源局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和县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向全局工作者发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倡议,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自我防护的情况下,全力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我局通过召开“疫情在前,我们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配合当地县委、政府和办事处、社区等做好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及预防知识,做好社会舆论引导,发起爱心募捐活动等方式积极响应,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用责任与担当筑起了防控疫情的屏障,用“舍”与“守”撑起了人民群众的安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积极贡献。据统计,爱心募捐从2月1日发出倡议到2月2日中午12:00短短一天的时间内,干部职工共计募集爱心捐款16000元整,将全部用于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我们自然人相信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间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