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员战疫--自然资源党员先锋队旗帜飘扬在富民小区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15:24 作者: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月3日,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德华到富民小区疫情防控点指导工作。

张局长对连日来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各位员工表示感谢。他说,执行疫情防控任务以来,我们自然资源局全体人员闻令而动,冒着严寒执勤防控,体现了自然资源人勇挑重担,敢打硬仗的情怀,有你们的坚守,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发展势头,张局长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全体防控值守人员,特别是局党组成员,一要有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要强化动员宣传,让每位居民减少外出,防止感染。三要从细从严从实,进一步加强居民出行管控,坚决打赢防控战疫;四要加大督查问责力度,严明防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政治纪律和战时纪律,严格执纪问责;五要做好自我防护,严防值守人员感染;六要加强信息报送,营造全民参战的氛围。

张局长还到团长单位联系的怡和园、兴义等小区防控点进行了督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