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3-22 10:39 作者:赵佳丽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充分发挥计量在服务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中的技术支撑和保障作用,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开展“计量服务中小企业行”活动。

一是组织计量检定、服务执法人员深入我县农资生产企业、集贸市场、大型超市等场所,对企业在用的计量器具运行情况进行全面调研,了解企业计量需求。

二是依托自身检定能力,充分发挥计量检定人员技术优势,对中小企业使用的计量器具进行上门免费检定。

三是开展集中学习宣传,组织相关计量器具使用单位召开座谈会,向计量器具使用单位宣贯计量法律法规,对企业提出的计量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就企业在日常使用e-CQS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业务管理系统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教学。

下一步,将利用“5.20世界计量日”、“质量月”等活动,拓宽服务途径,强化宣传培训力度,使全县计量管理水平更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