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五原县市场监管局传达学习县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县“两会”会议精神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27 16:17 作者:赵佳丽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日,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五次全委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县“两会”精神专题会议。局领导班子及市场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县“两会”会议精神,对贯彻落实好县委全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县“两会”精神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强调。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多角度、多途径认真学习县“两会”的报告讲话,学深悟透,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将“精神”转化为“实干”。

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把握党的党的党的党的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好全县“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树立目标导向,拟定2023年全局目标任务并进行量化,找准切入点,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夯实市场监管常规工作、突破重点难点工作、创新亮点工作。

要牢牢守好食品安全、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产品质量安全底线。在执法办案、激发市场活力、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等领域上下工夫,实现案件数量、质量、领域大突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紧扣“一个大市场、两个强国、三个监管、四个安全”,团结奋斗、扎实苦干,确保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市监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