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我服务,你满意——五原县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窗口获赠锦旗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2-09 11:08 作者:赵佳丽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日,王女士将一面写有“高效便民办理执照,全力深耕营商沃土”的锦旗送到五原县政务服务中心登记注册窗口的工作人员手中。

前不久,王女士申请成立三家企业急需领取营业执照,但到了下班时间登记材料仍未填报完毕,注册窗口的工作人员了解到情况后,主动加班加点帮助其填报,并手把手指导王女士刷脸、签名,进行认证,让王女士在当日便拿到了营业执照。

"原来怕来不及误事了,没想到工作人员这么认真负责,加班加点帮我把这三家公司的执照全办好了!”王女士高兴地说。

还有一次,王女士办理完企业税务注销手续后,急匆匆来到注册窗口想要办理公司注销登记,但当时距离下班时间仅剩五分钟。王女士本以为当天业务办不完了明天还得再跑一趟。没想到的是,注册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王女士业务需求后,刚刚关机的小张又立即重新启动电脑,主动提供延时服务,加班近四十分钟帮她完成了公司注销公示并告诉她后续的相关手续。

王女士被窗口工作人员贴心优质的服务深深打动,隔天当面送上锦旗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既是实现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也是打造开放型经济新优势的迫切需要。

五原县政务服务大厅注册登记窗口持续深化“放管服”工作,以“我服务,你满意”为宗旨,秉承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路的服务理念,以创建优秀窗口为目标,主动服务、温暖企业,努力提升优质服务新标准,为企业和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做到便民、廉洁、规范、高效,推动审批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