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窗口荣获 “政务服务示范窗口”荣誉称号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9-02 16:09 作者:苏磊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9月1日,五原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窗口荣获“政务服务示范窗口”荣誉称号。

近年来,五原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和政务服务中心的大力帮助下,攻坚克难、奋力拼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质量,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图片1(1).png

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积极践行不动产登记“最多跑一次”改革,坚持以“小窗口”推动“大改革”,推行不动产登记“一件事一次办”、周六“不打烊”、上门服务等便民惠企服务措施,全面打造一支作风强、效能高、风气正的不动产登记队伍,树立“服务有温度,办事有速度,工作有态度”的不动产登记服务理念。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和专业业务水平,展示新时代窗口人的良好形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