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三个一”举措推动行政审批 提质增效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9-09 11:36 作者:何玲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品质,今年以来,五原县自然资源局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措并举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行政审批提质增效。

一、梳理一份清单。在全面梳理和公开审批服务事项清单的基础上,通过网上办事大厅、政务APP、局网站等渠道向社会公布事项清单,实现办事过程公开透明。

二、优化一批流程。进一步优化审流程、压缩审批时限、简化审批材料,所有审批事项审批流程均控制在三个环节以内。

三、推行一种模式。大力推行“窗口无否决权”服务模式,对申请人提出的需求诉求,及时研判,加强协调,严禁“一否了之”。积极以路径引导代替“简单退件”,以多渠道探索填补“制度空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