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强服务”活动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9-09 11:41 作者:韩娟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窗口作风建设,提升不动产登记服务效能,按照五原政务服务中心的统一安排,自8月起,五原县不动产登记窗口实行周六不打烊服务,在休息时间为有需要的企业和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

办理事项主要针对个人商品房、二手房转移登记、抵押登记等相关业务。按照工作需要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对前来窗口办事的企业群众主动问询,材料齐全的,即办事项快速办理,承诺事项快速受理,不能当场办理的事项切实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受到办事企业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周末不打烊的实施,以满足群众和企业办事需求为第一要务,充分体现了“最多跑一次”服务宗旨,切实增强了办事对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