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五原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宾馆双随机跨部门联合抽查工作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8-19 09:45 作者:范婷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监管效能,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的监管部署,提升监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2022年8月18日五原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五原县市场监督局、五原县公安局对我县6家宾馆开展跨部门“双随机一公开”联合实地抽查工作。

本次联合抽查工作通过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系统随机抽取了6家宾馆,采取实地检查方式,重点检查了各宾馆疫情防控责任制落实情况,包括是否查验健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场所是否进行通风消毒等。同时按照:“双随机”要求,查看了公共场所经营单位是否按照规定对卫生许可等信息进行公示并建立完整的卫生管理档案,从业人员是否取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公共用品用具是否按照规定消毒,是否设置禁止吸烟标识及有无摆放烟具等内容。

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员均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并责令其限期整改。进一步规范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及疫情防控要求。进

一步此次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顺利完成,下一步,我大队继续加强对公共场所的监督检查,加强对公共场所管理者的培训督导,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健康利益。(五原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范婷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