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行政执法工作接受督查检查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8-22 15:29 作者:魏名姝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工作在自然资源系统全面落实,规范行政执法行为,完善行政执法程序,强化行政执法监督,实现公正文明执法。8月16日,五原县司法局行政执法督查小组一行四人,对我局行政执法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检查,督查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调取执法案卷等方式。

督查组重点围绕阶段性动员学习情况、开门纳谏、谈心谈话、执法人员自查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检查。

通过检查,督查组肯定了我局在贯彻落实行政执法规范化工作中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我局将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切实推进此项工作在我局顺利开展,为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人民满意的自然资源管理系统提供有力的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