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提升行政执法 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17:42 作者:刘永强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按照全县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严格规范执法行为,进一步提升执法工作水平。7月29日上午,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杜磊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1(1).png

会上,党组成员王刚传达了五原县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方案工作要求,宣读了五原县自然资源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方案。并对如何开展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1).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杜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按照专项行动方案明确的时间、任务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阶段工作;二是要加强自身素质建设,强化业务理论、法律法规学习,真正做到文明、公正执法;三是规范执法流程,夯实业务基础,正视执法方面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抓好自查问题整改;四是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加强队伍建设,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杜绝选择性、随意性、趋利性等执法行为的发生。五是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选树先进典型,不断提高我局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清正廉洁的执法队伍,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法行为中看到风清气正、感受到公平正义,全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