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 水平专项行动政治理论学习暨警示教育会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8-05 18:49 作者:刘晓美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日,五原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专项行动政治理论学习暨警示教育会。

图片2.png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刚宣读中央环保督查组通报的《宁夏中卫中宁县北部山区非法采矿问题突出严重破坏生态环境》案例。教育引导全体执法人员以案为戒,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铸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

图片1.png

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法治建设的“一规划两纲要”(《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和《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等重点篇目。引导全体行政执法人员从政治的高度认识提升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的重大意义,打牢思想基础,严格落实到行政执法具体工作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