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创新服务方式 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7-26 18:26 作者:何玲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以创建“不动产登记示范窗口”为目标,不断深化不动产统一登记制度改革,充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先进技术,持续创新不动产登记服务方式,提升营商环境,为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提供便利。

一是为企业发放不动产登记联系卡,开通绿色通道,实行点对点服务,无偿为企业帮办、代办各类不动产登记申请;对企业办理不动产登记实行提前介入,跟踪服务。建立走访、回访制度,掌握企业对不动产登记办理的意见与建议,以便及时改进工作。

二是秉承“廉洁高效、统一规范、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加强不动产登记队伍的思想、工作、纪律等方面作风建设,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抓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作为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抓手,积极开展“树形象、争标兵”系列活动。

三是妥善解决不动产登记过程中“办证难”问题,提高登记质量、提升登记效率、优化服务水平,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效率的不动产登记营商服务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