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多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7-26 18:27 作者:何玲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今年以来,五原县自然资源局立足职能职责,以“强保障、提效能、优服务”为目标,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回应企业和群众关切问题,在便民、高效、减负上下功夫,着力打造自然资源领域审批流程少、办事效率快、服务水平优的营商环境,助力五原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一是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充实工作专班,形成工作合力,坚持把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纳入重要工作日程,勇于担当、统筹规划、提前介入、同步推进,切实解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堵点难点。

二是加强沟通,广泛宣传。与企业建立沟通机制,了解企业的诉求,列出清单,在合法合规的基础创新方式方法,真正实现解难题促发展。同时,广泛宣传政策法规,进一步规范用地行为和优化用地环境。

三是畅通渠道,补齐短板。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守岗位,公平公正,精神饱满,热情接待,杜绝“慵懒散”现象。设立绿色通道,主动介入、上门服务,做优服务硬设施和软环境,建立投诉举报机制,增设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举报电话和意见箱,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社会监督保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