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7-05 16:21 作者:闫静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7月4日上午,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在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并围绕大会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总体精神进行了学习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家共同回顾了香港回归的历程,深受感动和鼓舞,风雨同舟,血脉相连,大家的心始终同香港同胞在一起。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着眼于香港未来提出的着力提高治理水平、不断增强发展动能、切实排解民生忧难、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四点希望,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新一届政府团结带领七百多万香港居民同心同向、携手并进,共创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引。作为不动产人,要立足本职,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立足本职工作,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出应有的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