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2022年营商环境创新 提升工作推进会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5-25 17:57 作者:蔺凯泉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日,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了2022年营商环境创新提升工作推进会,我局主要领导和相关股室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五原县2022年营商环境创新提升工作方案的通知》、《五原县优化营商环境十条措施》等文件精神,相关股室业务负责人就如何进一步做好营商环境创新提升工作进行交流,认领工作任务清单,并对各项认领清单完成时限、重点工作及整体工作完成情况等进行发言。

下一步,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将继续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认识、凝聚共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切实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严谨细实的工作作风,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全力以赴助力优化五原县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