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法制宣传进企业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5-30 16:42 作者:李进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加强自然资源领域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倾听企业在用地和规划方面的合理诉求,5月27日,五原县自然资源局走进内蒙古轩达食品公司,开展法治宣讲和业务交流活动。

1(1).png

宣讲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方式,向企业员工宣传讲解《新土地法》和实施细则以及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法律法规、最新政策。本次宣传出动宣传车1辆,发放宣传单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余人次。

2(1).png

组织法制宣传进企业是五原县自然资源局2022年开展普法活动的一大举措,通过本次活动,有力的提高了企业从业人员的法律素质,为促进企业诚信合规、依法管理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