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以“三力一心” 推进不动产登记营商环境再优化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09 17:49 作者:柳叶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近日,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营商环境工作专题推进会,在前期部署落实各级营商环境要求的基础上,就涉企服务、线上登记、信息共享、部门协同、制度创新等5个方面开展优化提升,逐项确定实施路径,形成部门责任清单,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高质量推动营商环境优化。

会议强调,优化营商环境要做到“三力一心”。一是要提升执行力,各窗口要齐心协力,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上级下发的任务目标;二是要提升服务力,要特别重视不动产登记领域助企纾困工作,优化涉企登记服务举措,提升便企利企服务水平;三是要提升创新力,要坚持“靠高一档、靠前一步”的工作目标,完成规定动作、确定自选动作、做好加分动作;四是要坚守初心,强化服务,要深刻理解营商环境评价指标背后蕴含的意义,在窗口服务和日常工作中始终坚守为民初心,真正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