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五原县自然资源局多措并举抓落实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5-20 11:00 作者: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今年以来,五原县自然资源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相关要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紧盯目标全力以赴解决堵点、难点问题,助推全县营商环境水平全面优化提升。

多措并举,找差距、补短板。一是强化调度统筹,构建多方联动机制。制定任务清单,主动与五原县住建局、税务局就登记财产指标考核内容专题对接,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定任务进度、举措等,高效快速处理不动产登记工作问题。二是细化工作任务,强化任务落实。在五原县政务服务大厅设置“疑难问题处理窗口”,成立问题处置专班,确保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见底清零”。

勇于突破,全力打好“攻坚战”。夯实不动产基础信息工作,做好登记系统信息化改造,完成不动产登记信息在线可视化查询建设,夯实工作基础。深入推进“一窗受理”工作,持续推进不动产登记和办税一体化服务,加快推进线上线下一体化“一窗受理、并行办理”全覆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干部作风和廉政建设,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提升群众和企业便利度、满意度,全方位优化改善营商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