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五原县司法局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推进会
来源: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4-06 11:47 作者:司法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将“迎接党的二十大、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引深走实,4月6日,五原县司法局召开“大讨论”活动工作推进会,对“大讨论”活动整体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党组书记、局长武锐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在大讨论活动中的工作举措和成效,分管领导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一要政治站位再提高,思想认识再深化。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持续深入开展政策学习、法律法规教育、典型案例教育,将开展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传导至每一位工作人员,进一步切实转变角色定位,主动服务企业。二要检视研讨再深入,凝聚共识再提高。紧密对照重点问题及意见建议,严格按照整改时限完成整改任务,对大讨论活动各类档案完善整理。三要建章立制再完善,注重细节再提升。要持续完善制度机制建设,坚持“边查边改”一体推进,要拿出过硬举措,深入推进惠民利企专项行动,用心用情用力扎扎实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大讨论活动走深走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