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 五原县公安局在行动
来源:五原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3-18 10:10 作者:五原县公安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您好,当前电信诈骗案件多发,这里有我们总结的一些预防电信诈骗的知识和典型案例,您看一下。”

“国家反诈中心APP您下载了么,它可以有效预防电信诈骗,保护您的‘钱袋子’。”

“您好,这是五原县公安局便民服务大厅出台的一些便民利民、便企利企措施,您可以了解一下。”

“您好,这是预防反恐防暴、治安安全,涉毒品知识,您看一下......”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五原县公安局政工办、督察法制大队、刑警大队、政保大队、治安大队等多部门联合组成宣传队,结合“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走上街头、进入企业、深入学校等场所,开展了反电诈、反邪教、禁毒知识、预防经济犯罪、治安安全、便民服务、网络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环境保护、校园安全等涉及群众、企业、学校、商户生活、生产、销售等各方面的法治知识宣传。

活动期间,民警们通过悬挂条幅、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方式,教授群众如何识假辨假、识骗防骗,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醒群众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鼓励广大群众、企业用好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手册300余份、宣传单1000余张,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