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丨新年第一周 政务服务中心98个业务窗口井然有序服务群众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2-11 10:35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春节长假后的第一周,记者走访了我县政务服务中心,现场看到98个业务窗口正常开放,工作人员全部到岗,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

上午十点,记者来到政务服务中心,各个办事大厅干净整洁,窗口工作人员着装整齐,佩戴口罩,以最快的速度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我主要今天过来办理一下单位的税务登记信息变更,服务人员态度也挺好的,办事效率也挺高,我挺满意。”在三楼的税务大厅柜台前,办完业务的纪睿娥向记者介绍说。

如往年一样,虽然春节后办理业务的群众不是很多,但我县政务服务中心98个窗口单位的工作人员都已调整好工作状态,热情周到地接待着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

政务服务中心主任贾树庭说:“春节假期正常上班后,政务服务中心严格落实县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大厅提前进行了全面消毒,要求办事人员和工作人员进入大厅后扫行程码、测体温,严格落实做好防控措施,为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办事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