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2-10 16:15 作者:自然资源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月9日,五原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王军洁主任主持,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石泰峰在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局党组书记、局长杜磊对今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工作,加强廉洁自律,转变工作作风,主动解决群众办事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二是提升不动产登记数据质量整合,实现整合数据与日常业务数据的一体化管理,做到同步更新,不重不漏,确保“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有序推进。三是加快妥善解决历史遗留“办证难”问题,采取“一事一议”的办法,经县政府同意后加快推进“容缺办理”,切实维权群众的合法权益。四是进一步优化流程、缩短时限、优化服务,努力创造流程最优、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群众获得感最强的服务环境。(苏磊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