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根治欠薪不止步 服务群众有温度
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1-25 09:25 作者:人社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终于拿到钱了,这下可以回家过年了,太感谢你们了,感谢你们为我们农民工做主!”投诉人郑某激动地说道。2022年1月23日,我县劳动保障监察室接到平台投诉案件,投诉人郑某反映我县某建筑工地拖欠郑某等三人工资多次讨要无果,加之临近春节,疫情影响,三人归乡心切,一气之下投诉到了平台上。接到投诉案件,劳动保障监察员第一时间联系上投诉人与被投诉建筑公司进行核实情况,确定欠薪情况属实后,经过组织双方协商,最终达成支付协议,建筑公司负责人王某现场通过微信转账方式将所欠郑某三人的30000万元工资全部支付。

该案件的办结体现了劳动保障监察室对投诉群众有温度,对建筑企业监管有力度,对投诉案件办结有速度,为全县营造了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贾二焕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