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劳动监察大队借助“百日攻坚”成功解决一起欠薪案件
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1-29 10:43 作者:人社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021年11月9日,刘女士通过微信在全国根治欠薪线索反映平台投诉称某企业拖欠其工资5850元。劳动监察员薄洋接到平台转办案件第一时间通过电话联系上了投诉人刘女士,经过调查核实后欠薪问题属实。并于11月17日,积极协调双方当面处理 ,双方达成协议,先行支付3000元,约定剩余2850元月底前付清。当天刚好是自治区“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的召开,监察员薄洋向企业负责人解释了“百日攻坚”行动的含义,解读了劳动法相关知识和欠薪行为给企业带来的不良影响,借助“百日攻坚”的东风,11月23日,企业主动联系投诉人刘女士来到监察大队将剩余欠款全额通过微信转账方式支付清,刘女士当场签订了息诉罢访保证书,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

五原县人社局(贾二焕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