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职业能力鉴定服务效率和水平
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11-18 16:13 作者:人社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技能人才作为我国人才队伍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我国先进生产力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的根本力量。为有效提高技能人才归属感,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工作服务效率和水平,更好的满足群众异地工作生活需要,我县开通职业技能鉴定证书核验全国联网查询。群众登录“技能人才评价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系统,输入身份证号码、姓名等信息即可随时随地查询本人全部技能等级证书信息,通过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让群众办事更便捷。

今后,我们将继续以群众、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为群众办实事”为目标,不断夯实业务办理基础,优化技能人才服务水平,拓展技能劳动者职业发展空间,打造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增强我市企业的创造力和竞争力,助力企业高质量、高效率、高水平发展。(赵星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