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 普法宣传进企业
来源: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08-31 08:40 作者:人社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弘扬“企业关爱职工、职工热爱企业”的和谐文化,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2021年8月27日,县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办公室组织人社局、总工会、工商联,深入内蒙古金桥建筑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集中宣讲、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制作宣传标语、现场发放资料等形式进行,向用人单位与劳动者针对《劳动法》、《社会保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相关内容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和谐劳动关系宣传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用人单位遵法守法意识,提高了劳动者的维权意识及用人单位的责任意识,营造“人人学习劳动法律法规,人人依法维护合法权益”的良好舆论氛围,为维护我县社会稳定,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提供了有力保障。(贾二焕供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