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天吉泰镇这个专题培训班很“硬核”
来源:天吉泰镇党委 发布时间:2022-06-14 09:51 作者:天吉泰镇党委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了提升党员干部推动乡村振兴的能力水平,切实凝聚起建设“黄河流域乡村振兴样板区”的强大合力,天吉泰镇圆满完成六期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主题培训。

01.jpg

培训要求,各级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五大行动”要求,把主题培训的主旨精神和优秀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持续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提升人民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培训采取课件视频回放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解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解读、乡村振兴典型案例交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特色载体和经验做法等内容开展培训。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基层干部不断加深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大意义的理解、学习借鉴先进典型的好经验好做法有重要意义。

02.jpg

天吉泰镇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全体驻村干部以及到村任职选调生参加了培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