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富源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来源: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8-29 16:03 作者:五原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综合管理部主管1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管理相关专业;

2、5年以上大中型企业行政人力管理工作经验,1年行政人力主管以上经验。

3、熟悉劳动合同法、公司法等相关国家政策、法规制度;熟悉公司业务、发展趋势及行业政策;了解行政人力资源管理理论和方法;掌握WORD、EXCEL等办公软件使用方法,具备基本的网络知识。

4、良好的组织协调、分析决断能力、思维细致缜密;优秀的人际沟通交往能力、说服能力;具备解决一般问题和纠纷的能力。

工程预算员1名

1.专科及以上学历,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及相关专业;

2.掌握热力生产、换热站维护等相关知识;

3.熟练掌握Office和CAD等办公软件;

会计1名

1.会计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

2.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一般纳税人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3.认真细致、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4.熟练应用财务及OFFICE办公软件;

电工3名

1、高中及以上学历,电气相关专业

2、2年以上电气设备维修及操作工作经验,持有电工资格证。

3、熟悉电气相关专业知识、安全知识;良好的电气设备操作维修技巧和安全预防技能;能够独立进行电气操作和电气维修;掌握电气相关仪器仪表的使用方法。

维修工3名

1、初中及以上学历。

2、1年以上水暖安装工作经验。

3、熟悉采暖设施的布置情况、构造原理及作用;熟练掌握相关工具的使用方法,对工程图有识图认图能力;熟练掌握管道加工工艺及管道和采暖的安装。

焊工3名

1、初中及以上学历。

2、3年以上焊接工作经验,持有焊工证、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证。

3、熟练掌握电焊、气焊和气割的操作技术以及水暖维修技术;掌握设备运行、维护、保养的常识及操作流程;编制焊接施工方案,能对不合格品进行分析,查明原因。

司炉工4名

1、大专及以上学历,热能与动力工程、工程热力学、电工电子学相关专业。2、3年及以上司炉工作经验,持有司炉证。

3、熟悉所操作锅炉本体、附属设备的技术参数、运转性能、构造原理及锅炉房系统的情况,熟练掌握操作技能和检查方法;了解锅炉给水的水质指标和水处理方法。

输煤工4名

1、初中及以上学历。

2、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具有基本的统筹能力,能够正确分析解读并合理的安排下达上级下发的任务;熟悉机械设备构造原理及作用,能够完成设备的日常维护和检修;,熟悉生产系统有关工作的联系和操作程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