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2023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考试公告
来源:社区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3-07-25 16:22 作者:刘艳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2023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面试公告

根据五原县社会工作服务中心2023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总体安排,经对参加报名人员的信息进行审核,确认下列人员参加面试。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请考生按要求做好相关准备。

一、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面试于2023年8月2日(星期三)8:00---17:00进行(中午不休息)。

三、面试地点

五原县第七小学(原五原县旧一中)。

四、面试准考证

考生须根据2023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参加面试考生名单(附件1),在面试准考证模版(附件2)上填写完善相关信息后自行打印。

五、面试注意事项

1.考生凭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临时身份证)、面试准考证(附件2)参加面试。

2.考生面试当天(8月2日)7:20-7:50进入考场,考试前抽签确定面试顺序,8:00面试正式开始,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的,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人员不得向他人透漏面试题目。

4.因面试当天中午不休息,请参加面试人员自行准备食物和水。

六、面试纪律

1.面试考生应严格遵守面试纪律。

2.进入面试候考室的考生,要服从面试工作人员管理,有事必须请假。考生不经批准擅自离开面试候考室,按照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3.考生若携带手机、智能手表、笔记本电脑等电子设备进入面试候考室,应及时主动上交,否则按违纪处理,取消其面试资格。

4.考生进入面试候考室后,不准与外界发生任何联系,不准在面试候考室、面试考场内吸烟,不准大声喧哗,要安静候考。严禁考生之间交头接耳,禁止考生向窗外张望及打手势。

5.考生由面试工作人员引导进入考场后,面向考官报出本人面试顺序号。

6.主考官宣布面试考试开始后,方可答题。每回答完一题,都要说:“回答完毕”。

7.考生面试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带离面试考场,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

8.考生面试结束离场后,不得以任何方式(包括上网、微信、短信等)谈论、发布面试试题内容。

9.禁止完成面试的考生与面试候考室考生有任何联系,否则,二者均按违纪处理。

2023年7月25日

附件:

2023年公开招聘社区工作者参加面试名单.xlsx

面试准考证(1).docx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