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五原县就业服务中心关于对2022年拟定享受援企稳岗补贴企业的公示
来源:五原就业 发布时间:2022-04-27 09:39 作者:五原就业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根据《关于做好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工作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工作的通知》(内人社办发〔2022〕28号)文件精神,按照落实援企稳岗工作要求,现对拟定享受援企稳岗补贴的企业及返还金额进行公示,公示中的企业后期如有不符合环保要求、失信企业或超出裁员率等情况,将不予发放援企稳岗返还补贴。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间通过电话、来函、来访等方式到五原县就业服务中心失业保险股反映情况。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电话方式或到受理部门直接反映。

公示时间:2022年4月26日-4月28日

联系电话:0478-5250496

0478-5582009

受理部门:五原县就业服务中心(政务大楼829室)

五原县就业服务中心

2022年4月26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