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压实驻村责任,落实帮扶举措
来源:五原县乡村振兴局 发布时间:2022-04-11 16:14 作者:五原县乡村振兴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新公中镇旭日村驻村工作队联合爱心企业河北巡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为旭日村脱贫户、监测户等捐赠玉米种子,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春耕籽种问题。

捐赠活动中,新公中镇旭日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解勇同志为受赠农户说明此次捐赠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就是要鼓励他们树立脱贫光荣、奋斗有我的信心,要通过发展产业持续巩固脱贫成果,并对爱心企业的捐赠行为致以感谢。

新公中镇旭日村现有脱贫户22户51人、监测户5户13人,自脱贫攻坚以来旭日村委及驻村工作队一直将扶贫济困、驻村帮扶工作当做重点工作来抓,通过落实产业帮扶、教育帮扶、易地扶贫搬迁帮扶、小额信贷、就业帮扶等措施带领全村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共为脱贫户监测户发放价值2万余元的玉米籽种,爱心企业的这一善举,体现了他们对乡村振兴工作的的关心和支持。春耕秋收,希望爱心助力能持续发挥效能,旭日村的脱贫人口能有一个好收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