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关于公开遴选五原县2024年深松整地作业 农机合作社的公告
来源: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4-03-29 17:00 作者:农牧业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农机深松整地作业是改善土壤,增进地力,促民增收的有效手段。遵循整合优质资源、公开公正原则,五原县农科局公开遴选2024年耕地深松作业的农机合作社项目实施主体,欢迎符合条件的主体自愿报名参加,遴选公告如下:

一、遴选对象

遴选对象为五原区域内实际经营土地并自愿实施农机耕地深松作业的农机生产经营组织。

二、遴选资格要求

服务主体须具备以下条件:

1.参与五原县2024年耕地深松作业的农机主体应在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农机服务组织,并机构运行良好、信誉良好、内部管理严谨,能积极参配合县里组织的各种现场活动。

2.参与五原县2024年耕地深松作业的机组配套动力须为约翰迪尔品牌160马力以上,其他品牌为200马力以上四轮驱动拖拉机,并配套符合要求的机具。

3.参与耕地深松作业且口碑良好、服务质量优良的农机服务组织优先参与五原县2024年深松整地作业。

三、遴选程序

(一)申报

本次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符合报名条件的农机服务主体按要求提供以下申报材料(加盖公章,复印件须提供原件核对无误后提交):

1.营业执照副本;

2.征信证明;

3.服务主体技术力量佐证材料,服务团队名单;

4.业绩材料或简介;

5.获得荣誉证书等其他能增加竞争力的材料(有则提供);

(二)遴选

由五原县农牧和科技局组织技术指导人员对申报主体进行筛选,择优确定2024年整地深松作业农机服务实施主体。

(三)公示

1.遴选结果将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5天(节假日除外)。

2.报名时间:2024年3月28日至2024年4月8日

3.报名地址:五原县农牧和科技局316室

4.联系电话:0478-7960901联系人:王彬

五原县农牧和科技局

2024年3月28日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