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五原县交通运输局2023年度出租汽车企业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初评结果公示
来源: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4-03-27 16:42 作者:交通运输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完善我县出租汽车行业信用管理体系,规范全县出租汽车行业市场秩序,提升全县出租汽车行业服务水平,积极稳妥有序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着力构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着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满意的出行服务,根据交通运输部《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办法》(交运规[2022]2号)的通知有关要求,我局于近日对本县四家客运出租汽车企业从“企业基本情况、企业管理情况、安全运营情况、运营服务情况、社会责任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2023年度服务质量信誉考核,现将考核初评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10日(3月27日-4月7日)。公示期间,如对考核初评结果等级和分数存在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书面反馈到五原县交通运输局。

初评结果:

1.五原县惠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初评得分:836分(AA)

2.五原县广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五原公司,初评得分:820分(AA)

3.内蒙古巴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五原客运中心,初评得分:825分(AA)

4.内蒙古九郡远通汽修有限责任公司,初评得分:838分(AA)

联系电话:0478-2280887,联系人:李嘉琦

五原县交通运输局

2024年3月27日

浏览次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保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