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22年五原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五原县2023年度引进医疗卫生专业技术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五原县2023年度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校园招聘面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20:01 作者:卫健委人事股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根据《2022年五原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2023年度五原县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实施方案》、《五原县2023年度引进医疗卫生专业技术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实施方案》,现将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一)2022年五原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时间:2023年5月21日(上午6:40)

(二)五原县2023年度引进医疗卫生专业技术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五原县2023年度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校园招聘测评(面试)时间:2023年5月21日(下午1:00)

二、面试地点

五原县第一中学(新址)

三、面试形式: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参加面试的考生统一使用国家通用语言答题。

四、面试要求

(ー)考生需按照指定时间、地点报到候考,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或经资格复审或审查签字的报名表)。

(二)考生不得穿带有标志性或具有职业特点服装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需服从工作人员统一管理。

(三)请参加2022年公开招聘面试的考生务必于2023年5月21日上午6:40准时参加面试,请参加2023年人才引进和校园招聘面试的考生务必于2023年5月21日下午1:00准时参加面试,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超过指定时间15分钟仍未到场的视为放弃本次面试。

(四)对于实际到场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该岗位实际招聘人数的(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招聘≤1:1)岗位,该岗位应聘人员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合格线,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请考生持续关注“巴彦淖尔市人事考试网”和“五原县人民政府网”公告信息。

咨询电话:0478—5229766

五原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五原县人才引进测评工作领导小组

五原县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5月18日

附件:

附件1:2022年五原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xlsx

附件2:五原县2023年度引进医疗卫生专业技术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进入测评人员名单(2).xlsx

附件3:五原县2023年度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校园招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2).xlsx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