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五原县2023年度引进医疗卫生专业技术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五原县2023年度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校园招聘资格审查相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19:47 作者:卫健委人事股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五原县2023年度引进医疗卫生专业技术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及2023年度五原县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校园招聘资格审查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资格审查人员

五原县2023年度引进医疗卫生专业技术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五原县2023年度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校园招聘已报名通过的应聘人员。

二、时间

5月19日下午15:00-18:00。

三、地点

五原县卫健委三楼会议室(五原县隆兴昌镇政府大楼),咨询电话5229766。

四、资格审查需携带材料

应聘人员参加资格审查时不可让人代审,必须本人携带以下材料:

(一)有效期内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二)考生须提供户口簿(首页、户主页和本人页原件及复印件)或户口所在公安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

(三)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以及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和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023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的,需提供加盖院(系)和学校教务处(研究生院、处)公章的证明原件、复印件。

(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

(五)在参加资格审查时,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人员属于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或与原所在工作单位(包括企业单位)签有劳动合同的,须向审核单位提交本人所在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应聘的证明。应聘人员故意隐瞒工作经历的,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考生所填报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凡不符合报考条件、所填报个人信息与所持证件不符以及隐瞒重要信息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查,不予参加本次面试。

特别说明:考生参加资格审查时,须将材料按上述顺序,区分原件和复印件整理成两类,复印件由审核人员留存。

请考生持续关注“巴彦淖尔市人事考试网”“五原县人民政府网”,及时获取考试相关信息。

五原县人才引进测评工作领导小组

五原县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5月18日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