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注销的公告
来源:文体局 发布时间:2022-10-17 17:08 作者:五原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我局对辖区内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进行核查核实,位于五原县瑞京大厦14号门店的五原县皇朝电子竞技网络会所及位于五原县新雅时代广场2层235号的五原县龙昌网咖场所均已不存在。但未按规定在停业后持《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到我局办理注销手续。工作人员多次电话联系告知,负责人均表示忙,不能正常办理注销手续,同意公告注销。根据《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有关规定和《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十三条规定,现对这两家网吧的《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予以公告注销。相关负责人请于公告之日起10日内将《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交回五原县文体旅游广电局。逾期未交者,视为默认注销。(联系地址:五原县文体局大楼4楼 电话: 0478-7828586)

特此公告

 

附件:注销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名单

五原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2022年10月17日

 

互联网上网服务经营场所名单

序号

许可证号

名称

住所

法定代表人

1

150821200037

五原县皇朝电子竞技网络会所

五原县瑞京大厦14号门店

张洪翼

2

150821200041

五原县龙昌网咖

五原县新雅时代广场2235

高 磊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