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五原县2022届自治区公费定向师范毕业生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8-25 20:58 作者:教育局人事股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按照《关于做好2022届自治区公费定向师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内教教师函〔2022〕25号)文件规定,五原县教育局对10名2018年公费定向师范毕业生进行资格复审及面试。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及面试时间和地点

1.资格复审:2022年8月27日上午9:00--12:00。

2.面试时间:2022年8月27日,下午14:00开始。

3.面试地点:五原县第一中学新校区存远楼。

二、资格复审

应聘五原县教育系统的2022届公费定向师范毕业生,于2022年8月27日上午9:00--12:00,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普通话证、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到五原县教育局221室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参加面试。

三、面试方式

1.面试采取微型课试讲的方式进行,备课时间40分钟,试讲时间12分钟,考生面对评委授课,没有学生,采取百分制办法计分。

2.各学科试讲时不提供多媒体设备,考生面试所用的所有教材、教具、场地器材均由考点提供。

3.应聘英语岗位的考生应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相应语言文字进行面试,其他岗位考生须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进行面试。对不按要求面试的考生,成绩按零分处理。

四、考场场次安排

请各位考生认真查看《五原县2022届自治区公费定向师范毕业生面试安排表》(见附件1)。

五、面试要求

1.考生于8月27日下午14:00到达面试地点,完成身份审查、行程审核、健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审核及测温等工作。非考试物品(除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其他均视为非考试物品,包括手表、饮料、金属首饰等)放入非考试物品暂放袋。

2.下午14:20候考室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下午14:30仍未到候考室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面试。

3.考生备课前由考点领导小组相关人员抽课确定试讲内容。面试考生按事先抽签确定的顺序,由引领员依次将考生由候考室引入备课室,下午14:30考生按课题要求进行备课,备课时间每位考生均为40分钟。备课结束后15:10面试开始,由引领员依次将考生由备课室引入试讲室,试讲室每次面试一人,每人12分钟。考生面向评委报试讲科目及抽签顺序号,不得暴露本人姓名等其他信息,并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试讲。

4.每位考生试讲结束后,由引领员依次将考生引入候分室等待成绩。记分员收回9位评委试讲打分表,由记分员和计时员共同在面试成绩登记表上登分,计算出成绩后,以成绩单形式告知考生。成绩单一式两份,由考生签字确认后,考生一份,考场留存一份。

5.考生结束面试后由引领员引领离开面试试场。

6.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五原县教育局设定的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7.面试在标准化试场进行,全程记录面试过程,如有违纪行为,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8.因受疫情影响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时须按照公告要求携带本人相关材料,由工作人员现场核验,如提供的材料不齐全,报请考点主任研判后决定,否则不予进入考场。

9.成绩在五原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公布。

六、疫情防控要求

1.凡涉考人员入场前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提供48小时内一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经体温测量后排队有序进入考场,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2.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生需自觉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入场及候考期间,要保持1米距离,不得扎堆聚集。面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应及时告知考点工作人员,由考点卫生防疫人员及时研判和处置。

3.考生必须遵守面试期间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和五原县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不得提供健康、行程等方面的虚假信息。对于不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隐瞒病情、隐瞒行程、故意压制症状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17〕第35号令)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追究本人及相关人员责任。

五原县教育局咨询电话:0478-7960312 0478-7960361

五原县教育局

    2022年8月25日

附件:五原县2022届自治区公费定向师范毕业生面试安排表.xls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