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五原县教育系统2022年教师公开招聘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公告
来源:五原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8-19 19:42 作者:王洁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根据《巴彦淖尔市教育系统2022年教师公开招聘简章》,按照《2022年巴彦淖尔市五原县教师公开招聘面试工作方案》,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及体检、考察相关事宜予以公布:

一、《五原县教育系统2022年教师公开招聘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名单》,请考生自行下载附件查询。

二、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有关规定执行。

(一)体检时间

2022年8月23日--24日(周二、周三)。

(二)体检地点

五原县人民医院

(三)体检须知

1.参加体检时考生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用于身份核实及体检登记。考生请于体检当日上午7:30到体检地点进行体检。

2.体检费由考生自理,若需增加体检项目或需进一步复查产生的费用,由考生另行缴费。

3.对于放弃体检、无正当理由不按时体检、体检不合格、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

4.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考生在进行体检时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医用外科口罩)。

5.体检前3日饮食宜清淡,忌酒,限高脂高蛋白饮食,避免使用对肝肾功能有影响的药物。检查前1日晚上12点以后,请完全禁食水。

6.体检结束后体检表要全部留于五原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体检人员不得带走,以便医院出具体检报告,体检表及报告由教育局统一取回,体检人员不用负责移交。

注意事项:通过中央政府网站或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结果为高中低风险疫情地区的考生,或处于妊娠期的考生,请提前联系五原县教育局并如实告知,另行确定体检方式。

三、考察

(一)考察时间为8月23日至8月29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请各考生在此期间内及时提供考察工作所需的人事档案、本人无犯罪证明、个人征信证明等相关材料,未按时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无犯罪记录证明由本人户籍地(居住地)派出所出具并密封。

(三)个人征信证明由本人到具有开具证明资质的银行办理,并且证明中要明确是否属于失信人员。

(四)开具调档函时间和地点:8月22日至8月23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请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到五原县教育局221室开具调档函,前往档案存放机构调取人事档案(考生要了解清楚本人档案存放机构,应届毕业生可联系学校确定是否可调档,人事档案由存档机构按要求密封后在考察时限内提交五原县教育局)。

注意事项:通过中央政府网站或国务院客户端→“疫情风险等级查询”→结果为高中低风险疫情地区的考生,请提前联系五原县教育局并如实告知,协商采取其他方式提供相关资料。

(五)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规定及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等规定和要求,根据招聘岗位的条件,考察工作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再次对资格条件进行复查,经五原县教育系统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形成考察结果。考察期间因考生个人原因未能完成考察工作或考察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并按照该岗位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人事档案及相关考察材料递交地点:五原县教育局221室。

注意事项:体检、考察递补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注意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并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如考生联系方式发生变动,请及时告知,联系电话:0478-7960312、0478-7960361。电子邮箱:wyjyjrsg8@126.com

五原县教育局

2022年8月19日

附件:五原县教育系统2022年教师公开招聘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名单

五原县教育系统2022年教师公开招聘成绩和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名单.xls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