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巴彦淖尔市五原县2022年教师公开招聘面试第二次补充公告
来源: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2-08-13 10:14 作者:教育局人事股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按照《巴彦淖尔市教育系统2022年教师公开招聘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现就巴彦淖尔市五原县2022年教师公开招聘面试相关事宜第二次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2022年8月18日—2022年8月19日,考生入场时间为上午6:00,下午13:30。

面试地点:五原县第一中学新校区存远楼

二、面试对象

本次面试对象为2022年报考五原县中小学教师岗位且通过五原县教育局资格复审符合条件的人员。

三、面试方式

(一)面试采取微型课试讲的方式进行,备课时间40分钟,试讲时间12分钟,考生面对评委授课,没有学生,采取百分制办法计分。

(二)各学科试讲时不提供多媒体设备,考生面试所用的所有教材、教具、场地器材均由考点提供,体育学科在室内进行。

(三)应聘英语岗位的考生应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和相应语言文字进行面试,其他岗位考生须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进行面试。对不按要求面试的考生,成绩按零分处理。

四、考场场次安排

请各位考生认真查看《巴彦淖尔市五原县2022年教师公开招聘面试岗位安排表》(见附件1),考生仔细阅读面试岗位安排表中本人的场次安排,严格按照各岗位时间、场次安排准时到达考点(安排在全天场次考生,早上全部到达考场,安排在下午场次考生,只需下午到达考场)

五、面试要求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当日上午6:00-6:30、下午13:30-14:00,完成身份审查、行程审核、健康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审核及测温等工作,望各位考生提前做好准备。除参加考试考生外,其他与考试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上午场次7:00(下午场次14:30)完成抽取试讲顺序号。

(二)考生根据(附件1)所报考岗位面试日期及时间进入考点。

(三)考点内为因面试需要滞留的涉考人员提供工作餐。

(四)考生参加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或巴彦淖尔市教育系统2022年教师公开招聘资格复审人员签字确认的《报名登记表》。学科教材和备课用纸由考点提供,数学学科只提供三角板和圆规,音乐学科提供电子琴。除考点提供教具外,考生不得携带任何教具入场,否则按照违纪论处。

(五)考生入场后应主动将手机等通信设备及非考试物品统一交由工作人员管理,严禁私藏、携带和使用任何通信工具及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

(六)县教育局不再电话通知各位考生,请各位考生务必准时参加面试,抽签结束仍未到候考室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面试资格。

(七)本次面试同一岗位的应聘人员在同一评委组进行面试,并使用同一套试题。考生面试授课内容使用现行教材。

(八)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五原县教育局设定的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九)面试在标准化试场进行,全程记录面试过程,如有违纪行为,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十)面试时,不得透露本人姓名或其他个人信息,不得着行业或特殊职业制服及明显带有特殊标记的配饰。

(十一)面试成绩采取成绩确认单形式通知考生,考生确认签字后,即可离开考点。

(十二)因受疫情影响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时须按照公告要求携带本人相关材料,由工作人员现场核验,如提供的材料不齐全,报请考点主任研判后决定,否则不予进入考场。

(十三)成绩将在五原县人民政府官方网站公布。

六、疫情防控要求

(一)凡涉考人员入场前需现场扫描“场所码”,出示报名登记表或笔试准考证、身份证件(包括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护照);48小时内“电子健康绿码”、“行程绿码”纸质版彩色打印;提供72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经体温测量后排队有序进入考场,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考场。

(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返(来)巴彦淖尔市人员,有国(境)外旅居史人员按照自治区和巴彦淖尔市五原县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执行。

(三)考生面试前须提前下载附件2《2022年巴彦淖尔市五原县中小学教师招聘岗位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并如实、完整填报相关信息,本人签字,进入考场前交给考点工作人员。

(四)巴彦淖尔市以外的人员提前三天扫“入境巴彦淖尔市报备登记码”报备(面试公告附件3)。

(五)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生需自觉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入场及候考期间,要保持1米距离,不得扎堆聚集。面试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干咳、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应及时告知考点工作人员,由考点卫生防疫人员及时研判和处置。

(六)对参加面试前身体状况异常、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须本人提前报告五原县教育局,经卫生健康部门、疾控机构和医疗机构等进行专业评估,凡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不适合参加面试的考生,一律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七)考生必须遵守面试期间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和五原县疫情防控措施要求,不得提供健康、行程等方面的虚假信息。对于不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隐瞒病情、隐瞒行程、故意压制症状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并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17〕第35号令)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追究本人及相关人员责任。

(八)发布公告之日起,要求考生及家长密切关注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动态信息,谨慎、合理安排个人出行。近期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防护。严格遵守巴彦淖尔市有关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请各位考生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考生提前做好行程规划。如因未达到疫情防控要求,不能按时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五原县教育局咨询电话:0478-79603120478-7960361

附件:

1.《巴彦淖尔市五原县2022年教师公开招聘面试岗位安排表》

2.《巴彦淖尔市五原县2022年教师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

3.入境巴彦淖尔市报备登记码

五原县教育局

2022年8月13日

附件2:巴彦淖尔市五原县2022年教师公开招聘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docx

附件1:巴彦淖尔市五原县2022年教师公开招聘面试岗位安排表.xls

附件3:入境巴彦淖尔市报备登记码.doc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