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五原县两家农家乐成为全区农牧林乡村旅游现场会观摩点
来源:五原县旅游局 发布时间:2015-08-07 18:11 作者:作者:米雅楠
字体大小: [ ] 全文共计字,预计阅读时间 分钟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乡村旅游的发展水平,总结交流自治区乡村旅游发展的情况,全面推行《内蒙古自治区乡村旅游接待户星级标准》,自治区旅游局于98-11日在巴彦淖尔市举办全区农牧林家庭旅游现场会,我县四星级乡村旅游接待户——义长绿色田园和拟评四星级乡村旅游接待户——联丰五社(新启源农家乐)成为这次现场会的观摩重点。

  目前,乡村旅游正在我县蓬勃发展,以县城30公里范围内已建成各具特色的乡村旅游接待户共有5家,正在完善的还有4家,四星级接待户一家,乡村旅游在我县方兴未艾,潜力很大,走进乡村、亲近自然、享受田园风光如今正成为游客度假休闲的首选。

  我县下一步将积极支持引导,培育乡村旅游发展典型,统筹规划乡村旅游项目,使每个乡村旅游点都有自己的主题特色,并对发展成熟的乡村旅游点进行等级评定。

            

浏览次数: